被拿捏

[德布劳内×你×格拉利什]③

   私设如山!ooc严重!你是斯黛拉,从小和德布劳内、格拉利什一起长大,是同龄人。第一次做饭,轻喷轻喷。

  本章额外出场福登,各位还想看谁可以在评论区提名


 

  下午没有课,天空是低饱和的蓝,你拽着伊万斯出门晒太阳。虽已是仲春,温带海洋性气候的英国室外温度仍然不高。伊万斯在校服外又套上了一件风衣,你则穿上了乳白色的摇粒绒外套。伊万斯看到你第一眼就说你像一只圆滚滚的兔子。

  “Kevin是个很细心的人,他能记住每个人的喜好,也能照顾到每个人的情绪。”你抬头看天,用手挡住刺眼的阳光。

   “嗯?Kevin?哦,昨天送蛋糕的那个好心人是吧”伊万斯正盯着枝头的麻雀发呆

   “是,从小他就把我当妹妹一样照顾我。小时候和格拉利什在街上互相追着跑,被绊了一跤,膝盖上磕破了一道长长的口子,血都流到了小腿上。格拉利什在旁边抱着我的头一边哭一边求我别死,德布劳内却把我背回了家中,帮我处理了伤口。事后,他还帮格拉利什开脱呢”我回忆着过往

  “唔,确实很可靠唉。cici你看那边,我们学校有足球队?!”你顺着伊万斯的手指看过去,绿茵场上几个男生追逐在滚动的足球后面。你们慢慢的晃过去。不巧,一个男孩不小心把球踢出了界,球在地上滚了几圈停在了你的脚边。男孩小跑过来,将球抱起“不好意思,没踢到你吧”你摇了摇头,抬眼看向来人:皮肤白的异于常人,眼睛深邃,眉毛紧紧压在双眼上面,笑起来时颇带了几分邪气。“我叫福登,菲尔·福登”说完,福登转过身将球扔向队友,让他们继续练习。“你好,我叫斯黛拉”你自我介绍到“伊万斯!”伊万斯挤到我身边。福登一一点头。

  “你们是校队的吗?”你出声询问

  “算不上校队,只是踢着玩玩的”福登擦了下额头的汗,伊万斯递了一张纸过去

  “唔,我有两个朋友也是踢足球的,或许有空你们可以切磋一下”你朝福登笑道

  “真哒,这周就会放假,那就约在周末?”提到足球,福登十分兴奋

  “呃,他们可能要训练,我问问他们吧”你摸了摸鼻子,为自己的鲁莽内疚

  “没关系,没时间就再约嘛”福登说道

  你点点头,然后打了声招呼就拉着伊万斯先走了

 

 

  回到宿舍,你纵身一跃仰躺到床上。斯黛拉一边挂起自己的大衣一边问你道:“今天怎么走的这么急,我看你和那个足球小子蛮聊的来的嘛”“哈哈哈,足球小子”听到这个称呼你憋不住笑了。伊万斯走过来把你往床里面推了推,自己坐在你床沿上“说啊,别光笑啊”

  你擦去眼角的泪水说道:“就是……没经他人同意就决定了他人的行程,有点愧疚”“格拉利什和德布劳内不是你发小吗?”伊万斯不解“对啊,就因为他们是我发小,看在我的面子上他们就更不会拒绝了”你垂下头。伊万斯摸了摸你的发顶:“别太自责,毕竟事情还没说定呢,不是吗?”“呼,说的也是···后天放学,我已经等不及啦,我现在就要开始收拾行李箱”你翻身下床。“你怎么回去,叔叔阿姨来接吗”伊万斯拆开一包薯片,顺便喂了一口。“他们出差,应该是格拉利什来接我,实在不行我自己叫Uber。咦,我衣服呢”你一边回话一边找自己的那件雪纺衫,明明前两天还看见的。“你可以来我家住,我爸爸妈妈肯定会喜欢你的”“OK,无家可归时我就去投奔你”你朝伊万斯笑笑。

 

 

  周末如期而至,临下课还有两分钟你就已经坐不住了,焦急地抖着腿。伊万斯瞥见这一幕用胳膊肘捅了捅你,小声提醒道:“嘿,淑女点”好吧,继续正襟危坐。

  斯塔老师刚布置完作业下课铃就响了,你捧上书快步走出教室,那成想,一出门就撞到了人。你摸摸被装疼的肩膀道声抱歉就继续闷头赶路。“斯黛拉!”你回头,看见了捂住自己胸口的福登。原来刚刚你撞的是他!这时,伊万斯也收拾好了东西从教室里走了出来,看到了受害者福某,“福登?你找斯黛拉吗?她已经先走了”。福登笑着摇摇头。你小跑过去,“对不起啊福登”你摸摸自己的鼻尖“跑得太快没看清路,那个,找我有什么是吗?”福登笑道:“没关系,我是来问问‘友谊赛’的事情的”“哦,今天我朋友会来接我的,马上问问他吧。我先和伊万斯会宿舍拿东西”你先跑了,伊万斯跟了上去,跑了两步像是想到了什么,你朝福登挥挥手。“我马上去找你们!”福登喊道,一头小卷毛衬得他的笑没那么邪气,还有点可爱呢。

 

 

  回到宿舍,你换上了白色连衣裙和浅卡其色风衣,推着行李箱来到楼下。伊万斯和福登早就在等了。“go,go,go,向着温暖的家开进!”你推着行李箱奔向大门口。

  看到你,格拉利什迎了上来,接过你手中的行李箱。伊万斯和他打完招呼就被家里人接走了,格拉利什看到你身边的福登不动声色的把你搂进自己怀里。“这位是···”“这是福登,我朋友,听说你和     Kevin接受了足球的专门训练想和你们切磋切磋,不知道周末你们方不方便。”福登朝格拉利什笑笑,算是打过招呼。后者思忱片刻就应了下来,福登一声欢呼拉着你击了个掌。“好了,斯黛拉,回去吧。我妈妈做了奶油蘑菇汤”格拉利什把你牵走,一回头看见福登也跟在后面,格拉利什皱起了眉问道:“你,不回家?”福登抬起头说:“哦,我一个人住,所以我想今晚跟你们回去,可以吗,斯黛拉?”最后福登的目光落到你身上,他有点心虚,因为他知道自己的话有点生硬。“呃,也行,家里有空房间。”你回答道。格拉利什担忧的看了你一眼,但没多说什么

  格拉利什叫了Uber,你看到副座上还有个人影,便问道:“今天拼车啊?”“不啊”格拉利什帮你拉开车门,福登把你们两人的行李放到后备箱。你们在后排落座,格拉利什特地挤在你与福登中间。这时,一只手将一束向日葵递到你面前,你顺着手臂看过去——是德布劳内!“Kevin!我以为你不来呢”你惊喜的说道“骑士是不会远离公主的”德布劳内在你手背上落下一吻。你讲福登介绍给了德布劳内,格拉利什插嘴讲了“友谊赛”的事情。德布劳内笑着点点头,目光通过后视镜看了福登好一会。

  晚饭是在格拉利什家吃,Karen阿姨的手艺还是一如既往的好。饭后,你和福登打算先行离开回家收拾收拾衣服。哪成想,德布劳内和格拉利什同时起身往外走。“就这么点路,不用送了”你说道。“今晚我们也住过去”德布劳内蹲下身一边换鞋一边说道。见你愣住,格拉利什走过来挽着你的手说:“这么久没见你,想你得很,想和你多玩一会”你点点头表示同意。

  四个人在路上慢慢走着,你和福登走在前面,德布劳内和格拉利什落后你们两步。德布劳内突然开口道:“不应该答应的”“嗯?答应什么?”格拉利什不解“不应该答应踢球”德布劳内的目光落在聊得正欢的你和福登身上“一旦踢成了,那小子就会天天去找cici,咱们不在她身边,表面上聊足球,心里在想什么没人知道。”听到这,格拉利什愣在原地,还是你们两人的笑声将他的思绪拉回来,德布劳内也没有催他。“那现在怎么办”格拉利什焦急地问道“见招拆招呗”德布劳内呼出一口气,小跑着跟上你们,格拉利什懊恼地跺了跺脚,也小跑跟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s:向日葵花语——默默守护不求回报的爱,哟呼呼,我爱忠诚且腹黑的玎玎猫😘😘😘

  回礼是福登视角并附上卷毛福登一张(图源水印)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