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拿捏

[德布劳内×你×格拉利什]⑤

  私设如山!ooc严重!你是斯黛拉,从小和德布劳内、格拉利什一起长大,是同龄人。给各位出场球员磕一个,轻喷轻喷。

  各位还想看谁可以在评论区提名

  本篇适合搭配So Low一起食用,并不是歌词有多贴,而是旋律很符合❤️

  

  清晨,你是被电话铃声吵醒的。“喂”你迷迷糊糊地接起电话。“cici,起床啦。早饭已经做好了,快下来”不同于你的困倦,格拉利什精神的很。你坐起来,看了看床头的闹钟——早上八点。“格拉利什你疯了啊?!这才早上八点,就不能让我再睡会”你有点崩溃“是啊,都八点了,本来七点就想叫你起床的。但Kevin让我晚点再喊你,我跟你说哦,今···”你没等格拉利什说完就把电话挂断,把被子蒙在头上又睡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睡梦中,你好像听到了敲门声,过了一会你感到身侧的床陷了下去。你转过头,看见一堵灰色的墙,你伸出手摸了摸,温温软软的,嘶,莫非睡傻了,墙怎么会有温度呢?你的视线顺着墙身往上走,你看见了一双海蓝色的眼睛和一头金毛。是脸红红的玎玎!你一下清醒了,哪来的墙!你!刚刚像流氓一样摸过德布劳内的整个肚腹!天!

  

   你把被子拉过头顶,翻个身想继续装死。而你的手在离开德布劳内的那一刻被男孩紧紧地抓住了,他把你连人带被子圈进了自己的怀里。你的鼻尖碰到了刚刚的那堵“墙”,德布劳内身上的皂香将你紧紧包裹住,你想到了上次在校门口的那次拥抱,差不多的姿势,一样的气味。你发觉你的心跳也像上次一样变得快了,脸也在慢慢发烫。你往下缩了缩,想让被子挡住自己变红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 德布劳内斜倚在床上,小声哄道:“cici,起床吧,时间不早了”他看你一动不动,又说道:“还有客人呢,福登已经在吃早饭了,我们作为主人不能这么晚才露面,对不对?”男孩的声音从头顶传来。你现在就像喝醉了酒,整个人浮在云端。四肢酥酥麻麻的使不上劲,你贪恋男孩身上的味道,想让这一刻无限拉长,时间慢一点···再慢一点···

  

  你往德布劳内靠了靠,一只手环住他的腰。“我可以再睡一会吗,就一小会”你抬头看向男孩。绿眸对上了海蓝色的眼睛,湖水与海洋的相遇,在德布劳内的心底掀起了浪潮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再睡一会,等我叫你的时候就一定要起来喽”德布劳内做出让步,他翻身下床想下楼告诉楼底下两个先去球场,他和你晚点再去。但你抓住他的衣服,从被子里露出半张红彤彤的小脸,柔柔的说道:“陪我”,不出所料,德布劳内躺了回来,他还是像以前一样,不会拒绝你的请求。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,给格拉利什发了消息后低下头看着怀里的你。长长的睫毛不住颤动,好似蹁跹的蝴蝶,“做了什么梦呢?”德布劳内心里想道,他轻轻顺了顺你的长发,想安抚你在梦中的情绪。你动了动,身上的花香钻进了德布劳内的鼻子,男孩心底的浪潮已将他彻底溺在海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九点,你终于被德布劳内摇醒,你在换衣服的间隙给伊万斯发了消息,告诉她最近自己对德布劳内的感情变化。“cici,牙膏已经帮你挤好了”德布劳内敲了敲门“谢谢,你贴心的就像我妈妈”换好衣服的你拉开房门对德布劳内说道。男孩对你做了个鬼脸。

 

      刷牙的时候你收到了伊万斯的回复:

伊:cici啊,你怕不是喜欢上他了

黛:啊,这种感觉原来就是喜欢啊,那我该怎么做啊

伊:follow your heart,babe.当然,你可以作出点尝试,你现在的年纪可以约会了

黛:๑乛◡乛๑羞

  

   在前往球场的路上,你想起伊万斯的话,因为现在还不明白德布劳内对你的态度,所以你打算还是用平常的方式和他相处。你如往常一样挽着德布劳内的胳膊,但不同的是你泛红的耳尖和过速的心跳。德布劳内询问起你在学校的生活,你一点一点跟他将其过去的这半个月,没多久球场就到了。你远远就看到等在门口的福登和格拉利什,没等你走近,格拉利什就嚷起来了:“哦,斯黛拉,我等的心都要碎了!是吧,福登?”格拉利什促狭的朝福登眨眨眼。福登微红着脸朝你点点头。你笑着回格拉利什道:“你要是不开口我还以为球场新请了两个迎宾呢”四个人笑笑闹闹的走进球场,其他人都已经到了,在场边热身。

  

  “斯黛拉,你今天的衣服很好看,当然,平时也好看”福登说道,你今天穿了一件灰色宽松卫衣,下身穿了一条白色短裤,玩的就是一个下身失踪“是啊,这腿又长又直,像小鸡仔”格拉利什补充了一句,说完还煞有介事的点点头,福登也跟着点点头。但等他反应过来自己站错队后已经晚了,你撵在他们后面跑,并扬言要给他们好看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真甜呐”鲁本一边说一边坐到德布劳内身边,正在系鞋带的德布劳内不明所以的看了他一眼“你看,那边”德布劳内顺着鲁本的手指看过去,是正在追逐的三人“斯黛拉肯定是喜欢Jack,青梅竹马,多好”鲁本脸上漾着笑“拜托,我也是竹马好不好”换好鞋的德布劳内站起身给了鲁本一拳。“嘿!欢喜冤家!欢喜冤家懂不懂!?多少情侣都是这么过来的,在打打闹闹中感情就这么出来了”鲁本感觉自己很冤枉。

  

  “放屁”

  

  丢下这句话德布劳内就走到一旁开始热身,鲁本也没感到冒犯,耸耸肩走了。德布劳内一边热身一边回想刚刚鲁本的话。他是上次去学校看你时发现自己对你多了一丝不一样的感情,在回家的路上他决定要追你,但还没等他做出什么实际行动,鲁本的话就给了他当头一棒。是啊,格拉利什也是竹马啊,他阳光帅气、风趣幽默,女孩子肯定喜欢这样的男生。

  

  潮水向他涌来,喉头被水流紧紧扼住,难以呼吸。德布劳内低下头,回想着过往,想从蛛丝马迹中找到你喜欢他或是你喜欢格拉利什的证据。而你们的笑闹声不绝于耳,德布劳内一脚踢飞旁边的水瓶,注意到这边动静的你小跑过来查看情况。“怎么了,身体不舒服吗?”说完你抬手想摸摸德布劳内的额头烫不烫,可是,德布劳内偏过了头,轻轻挡开你的手,淡淡的说道“我没事。还有,cici我们现在都大了,要学会保持距离”说完,不等你反应德布劳内就去找队友商量战术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,你不知道是什么惹的德布劳内这么生气,是自己吗?你不知道,但你知道的是德布劳内让自己和他保持距离,他应该是讨厌你了。可为什么呢?明明今早还好好的呀。你红着眼眶,慢慢坐到观赛席上,你感到心中那颗刚被发现的花苞被人碾碎了。

  

  心,好疼···

评论(5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