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拿捏

[德布劳内×你×格拉利什]⑥

  私设如山!ooc严重!你是斯黛拉,从小和德布劳内、格拉利什一起长大,是同龄人。给各位出场球员磕一个,轻喷轻喷。

  本篇摇子表白,额外出场福登。各位还想看谁可以在评论区提名

 

  随着一声哨响,场上比分被定格在3:2,福登以一粒球惜败。

 

  “别难过,你做的已经很好了”格拉利什走过来拍了拍福登的背,后者没有回话,这一场下来两个球都是福登自己进的,一个单刀再加上格拉利什的一个助攻,可再怎么漂亮的个人成绩也不能和失掉比赛的失落相抗衡。更何况,输掉比赛也就代表输掉了斯黛拉。福登看向了观赛席上的你,你正被鲁本几人围着说话无法抽身,你越过人群朝他笑了笑表示一会过来。

 

  “很精彩的进球”德布劳内从球场的另一边走过来“或许你有意愿加入我们球队吗?我想我们教练会很喜欢你的”福登笑了笑,弯起的嘴角难掩脸上的落寞。

 

“我认为,赌注可以改一改”德布劳内插着腰说道“咳,不能追求斯黛拉这一点不变,但为了防止你的突然疏远会影响到她的情绪,所以我们允许你以好友的身份陪在她身边。我和格拉利什因为训练不能一直陪在她身边,希望你能替我们照顾好她”福登感到自己像一个被施舍的备胎,可转念想到你小鹿般的眼睛,他还是点了头。“谢谢,我会照顾好她的。还有点事先走了,帮我跟斯黛拉说一声”福登换好鞋就先一步离开了球场。

 

从一开始德布劳内表示做出让步开始格拉利什就一直看着他,直到福登走出球场,格拉利什才淡淡开口道:“怎么变卦了?”“只是想多一个人照顾她,这没什么问题”德布劳内抹了一把被汗打湿的头发“那要是cici被他拐跑了怎么办?!”格拉利什被德布劳内毫不在意的态度激怒了。德布劳内盯着格拉利什看了好一会,一直看到格拉利什感到心里发毛他才说话:“有你在,就不会”说完就去收拾东西了。

 

格拉利什皱着眉,刚刚德布劳内的话是什么意思?自己喜欢斯黛拉已经被看出来了?那多出来的福登这小子怎么办?听德布劳内的意思,他是不喜欢斯黛拉,准备放弃了?小狗想不明白

 

你远远地就看见了猫狗二人的交谈,很明显,格拉利什也被刺了。你走到他身边,说道:“你也觉得他今天很奇怪吧”格拉利什转过头,看到是你又把头转回去,说道:“确实,怕不是被人夺舍了。哦对了,福登先走了,让我们跟你说一声”你点点头“嗯,看见了,输了球肯定不开心。晚点我安慰他一下。”“下午出去逛逛吧,最近新上了一部电影,我们可以一起去看”格拉利什说道“好啊,那Kevin呢”即使被凶了一顿,你也仍想和德布劳内待在一起。

 

“呃,我去问问”格拉利什向德布劳内走去,你站在原地没有动。你看到德布劳内朝你望了过来,你慌忙转过头,那一刹那德布劳内的眼里尽是落寞,可惜,你没有看见。

 

“他不去,说是要加练”格拉利什回来说道。意料之中的答案,但你的心仍裂开了一条缝。“那走吧”你说道,看出了你的低落情绪的格拉利什想来安慰安慰你。于是,换完鞋的德布劳内就看到格拉利什环着你的肩走出了球场。

心情不佳的德布劳内给笑得像青蛙一样的鲁本来了两拳,后者不明所以的看回去。“都怪你!”德布劳内一字一字的说道“我们不是赢球了吗?”鲁本不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格拉利什带你来到一个临河的酒吧,落日的余晖撒在粼粼的水面上,微风扬起你的发丝,落在格拉利什的手臂上,痒痒的。这算是你第一次喝酒,虽然小时候也偷偷抿过妈妈睡前养颜的红酒,但是这怎么能算喝酒呢?酒就应该大口大口的喝嘛。

 

格拉利什给你点了一杯拉格,说是比较容易上手。你喝了一口,没有啤酒常见的酸味,冰冰凉凉,第一次喝酒的兴奋感让你感到眩晕。你不停的喝着,想借此填补心中的裂痕。半杯下肚,你还想继续喝,格拉利什按住你的杯子,说道:“疯了?像你这么喝下去没一会就醉了,哪还能体会到喝酒的乐趣呢”说完捞起手机把刚刚没发完的消息发出去。

 

你从格拉利什的手底抽出杯子,又喝了一口,慢慢说道:“Jack,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?”格拉利什被你问得一怔,随后他看着你的绿眼睛说道:“喜欢,就是想一直待在她的身边。无论以什么样的方式出场,无论以什么样的身份陪在她身边。”你沉默不语,格拉利什继续说道:“她的一举一动都会对你产生影响,自己的情绪会被她牵动。怎么,有心上人了?”你点点头又摇摇头,“应该不喜欢了”你趴在桌上,看着酒杯外凝结的水珠滚落。格拉利什揉了揉你的头发,说道:“没关系,世上男人多的是,你要是实在郁闷我今天陪你喝个尽兴。”你扯出一点笑,仰头将杯里的酒一饮而尽。

 

又是一杯拉格,这次你不像上一杯那样猛灌,你一口一口慢慢的喝着。白日里德布劳内冷漠的神情在你脑海中回闪,你摇摇头,想将烦恼甩出脑袋。可这突然的晃动让你感到天旋地转,你顺势撑住头,手肘在桌面撞出一记闷响。闷头喝酒的格拉利什听到动静立马转头看向你,本以为你是醉了摔倒了地上,转头却看到你还好端端地坐在那里不禁松了一口气。女孩因醉酒脸蛋红彤彤的,眉头微蹙,眼眶里盈着泪水,格拉利什一阵心疼。

 

“别喝了,我去上个厕所,马上咱们回家。”格拉利什说道,你点点头。男孩刚走没一会,你就感到身边压来一篇阴影。<这么快?>你心里想到。抬起头,预料之中的下垂狗狗眼没有出现,反而是一双海蓝色的眼睛

 

“Kevin”你叫出他的名字“嗯,我在。cici我们回家好不好?”德布劳内很早就收到了格拉利什发来的定位,一开始他想装没看见,但他怕格拉利什不会照顾你,他怕你明天会宿醉难受。毕竟,从小到大难受时他都陪在你的身边,骑士不能离开公主,不是吗?

 

你挽着德布劳内的臂膀点点头,德布劳内扶着你的肩膀说道:“我去结个账,等我。”说完他离开了。你笑了起来,<Kevin不讨厌我,他还愿意接我回家呢>你真个人飘飘然,那朵被碾碎的花仿佛被注入了魔力,开始复苏了。

 

你身旁的椅子被拉开,你抱住来人,说道:“Kevin,我喜欢你,不要再把我推开好不好?”

 

没有回应——

 

你抬起头,看到格拉利什神色复杂的看着你,“Kevin呢?”你问到,即使你现在感到尴尬但你仍强装镇定。“没看到他”格拉利什的视线从你脸上移开,所以刚刚发生的一切是你醉酒后做的梦?世界上又怎么会有魔法呢?你在心底冷笑一声,为自己感到悲哀。

 

格拉利什将你杯子里剩下的酒全部喝完,然后拉着你的手说:


“cici,为什么不是我”小狗低着头“我喜欢你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也许是五岁时我踢翻了你堆的雪人你哭着打我的时候,也许是九岁的夏天你坐在泳池边和我分享同一盒香草冰淇淋。我常常嫉妒Kevin,因为你好像更依赖他,更愿意相信他。所以我总是向你撒娇,就为了让你多看看我。Cici,回头看看我,我可以和Kevin做的一样好,甚至比他更好!你能不能相信我一次,做我女朋友,好吗?”

 

你看着格拉利什湿漉漉的眼睛,没有太多的思考,在酒精的催动下你捧起他的脸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吻。一触即分。反应过来的狗狗右手扣住你的脖颈,左手搭在你的腰上将你带的离他更近一些,然后加深了这个吻。

 

对啊,为什么不能是Jack呢?

 

五步外,看到拥吻在一起的两人的德布劳内没有太大反应,转身走出酒吧,手里的账单被团成一团扔在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礼是玎玎和太子的聊天记录😘😘😘

评论(6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