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拿捏

[德布劳内×你×格拉利什]①

  私设如山!ooc严重!你是斯黛拉,从小和德布劳内、格拉利什一起长大,是同龄人。第一次做饭,轻喷轻喷

  “嘿!斯黛拉开门!是我!”

  你打开门,屋外淅淅沥沥得下着小雨,格拉利什将连帽卫衣的帽子套在头上,显然刚刚从雨幕中跑来。他的浅灰色卫衣上是一个个深灰色的水印,未被帽子遮住的发梢挂着几滴水珠。见打开门,格拉利什也不客气,熟门熟路的钻了进来。“Hey!你身上全是潮的,我刚打扫的卫生。”你朝格拉利什皱了皱眉。“哦,抱歉”格拉利什将身上的湿卫衣脱了下来随手搭在了玄关的台子上,露出里面穿的白色T恤。

  他抬脚朝冰箱走去,拿出一瓶冰水一边喝一边问你:“在忙什么?”“在看一部屯了很久的电视剧。”你重新窝回沙发。格拉利什也凑了过来,将头埋在你颈间,轻轻的说道:“看完这集我们出去转转好不好?”你转过头,正巧格拉利什也抬头看你,睫毛划过你的脸颊。“Jack,你应该记得我不喜欢雨天出门的,对吧?”小蝴蝶犬摸了摸鼻尖低下了头,乖乖陪你看剧。

  “叮咚”门铃又响了。你耸了耸肩,把肩上的狗头顶了起来,“你去开门。”“不嘛,训练很累哒,我难得休息。”你吸了口气,走向门口。

  打开门,一头金发吸引了你的目光是猫猫来了!“Kevin!你今天也休息吗?”“是啊,呐,知道你雨天不爱出门特地去买了你爱的薯条和披萨。”德布劳内浅浅微笑。“呜呼!谢谢,Kevin最好了。”说完你踮起脚在他脸颊落下轻轻一吻。德布劳内感到自己的耳尖红了,他摸了摸自己翘翘的鼻尖,说道:“不请我进去坐坐吗?”“哦哦,请进。”我让开半个身位。

  一进门,德布劳内就看到了搭在玄关上的灰色卫衣,“Jack也在吗?”没等你回答,早已听到动静的格拉利什翻过沙发窜到了你和德布劳内前。“嘿,Kevin。咱俩不愧是好兄弟,休假的地方都能想到一起去。oh!你怎么知道我想吃他们家的披萨了。”说完,格拉利什就自发自觉的接过了格拉利什手中的东西。你一下捶在了格拉利什的肩窝“啧,这是Kevin带给我的,跟你有什么关系。”说完抢过披萨径直往沙发走去。“抱歉Jack,没想到你在,吃的买少了。要不我再点一点。”德布劳内不好意思的眨眨眼。“哎呀不用,就是逗逗她的。话说这些吃的咱们也不能多吃,不是吗?”格拉利什将手搭在德布劳内的肩上。后者点了点头,蝴蝶犬跟着点点头,头上的狗毛跟着晃动。

  “两个人咱们还站在门口,快过来吃啊。”你扭过头向两个人说道。

  两侧的沙发陷了下去,你倚在格拉利什的怀里,腿搁在德布劳内的肚子上,一边追剧一边啃着鸡翅。两个男孩也象征性的陪你吃了点。窗外雨还在下,在玻璃上留下一条条水痕。“帮我递张纸,酱要流下来了!”你突然喊道。德布劳内捻着纸仔细地擦去了已流到你下巴上的酱汁,“谢谢”听到感谢的德布劳内勾起嘴角笑了笑。

  “Kevin!”小蝴蝶犬扭过头

  “What?”德布劳内一边团着餐巾纸将它扔进垃圾桶一边疑惑的问道

  “你为什么不给我擦?”蝴蝶犬龇牙

  “我看你没动,所以我就帮cici擦啦”

  “我没说这个!我在问你为什么不帮我擦嘴”蝴蝶犬继续龇牙

  “不高兴”德布劳内撅了撅嘴。听到这的你用震惊的眼神在两人之间来回扫视,好像发现了什么秘密?

  “哼,cici你帮我擦...就要你帮我擦!”看你没动静格拉利什又重申了一遍自己的诉求。你办法,从格拉利什怀里爬出来,接过德布劳内手中的餐巾纸盒,抽出一张纸,一点点擦了起来。“cici对我最好了。”擦干净后格拉利什在你发顶落下一吻。“是啊,我对你最好了。”你又重新窝回小狗的怀里。旁边的德布劳内垂下眼睑,搓了搓自己的掌心。

  “对了,我妈要给我转校了。是寄宿学校,下个月报到。”你突然说道。

  “别啊!”“还在本地吗?多久放一次?”两个男孩同时发声。

  “还在本地,半个月放一次。下训了你们可以买点小蛋糕来看我。”说完你坐起,凑到德布劳内面前,蹙着眉可怜巴巴地说道:“Kevin,你会来看我的对吧?”说完又抽了抽鼻子,好似真的哭了一样。“会的,我还给你带巧克力。”德布劳内揉了揉你的头发。“Yes!我就知道你会答应我的”欢呼完你挽上德布劳内的胳膊靠在他身上。

  突然,一只手臂从你的腋下穿出,格拉利什将你摁回自己的怀里。“cici,我去接你放学。而且我还会捧着花去接你。”小狗眼睛亮闪闪的。你揉了揉狗头调侃道:“先不说你们教练放不放你,别到时候你打着接我的名头去撩我朋友。这我可一万个不同意。”格拉利什没有回话憋得小脸通红,德布劳内也在沙发那一头笑出了声。

  天色渐渐地暗了下来,雨早已停了,空气中尽是潮湿的气息,两个男孩也要归队了。格拉利什走下门口的台阶后转头向你说道:“我真的是去接你的。”你被这没头没脑的话弄得先是一愣,随后浅浅的笑了起来。格拉利什见你没有答话开始急了:“我保证!”德布劳内拍了拍他的肩说道:“好了Jack,时间不早了,再晚回去教练要训的”语气尽是幸灾乐祸。你递了一把伞给德布劳内,说防止路上下雨。

“为什么只给他不给我?!Cici,我们之间真的没有爱了吗?!”蝴蝶犬眼眉低垂,真是你见犹怜呢。“Kevin本来就有伞,这是给你备着的”你笑着说道。“我可以自己拿啊。”小狗疑惑。“cici是怕你把她的伞弄丢了才给我的,哎哟,别可是了,快走吧。”德布劳内拽着欲言又止的狗狗走了。

  路灯拉长了两人的影子,你站在门口,不禁开始期待起狗狗带来的花和猫猫带来的巧克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s:熬完一篇,希望会有人喜欢🥺

评论(7)

热度(9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