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拿捏

[德布劳内×你×格拉利什]②

  私设如山!ooc严重!你是斯黛拉,从小和德布劳内、格拉利什一起长大,是同龄人。第一次做饭,轻喷轻喷。各位还想看谁可以在评论区提名

   “cici,快下来,今天要去学习报到的”妈妈在楼梯口喊道。平时难得见一面的父母因为这次转学特地从国家的另一头飞了回来。“OK,我还有一个发带没绑,马上就来。”发带是前两天德布劳内和格拉利什一起送来的。一条墨绿色镶银边的缎带,是男孩们挑了很久才定下的,说和你绿色的眼睛很配。

   你走下楼梯,看到爸爸正把行李箱拎出门,妈妈站在餐桌旁往你的书包里塞小零食。你跳下最后两级楼梯,张开双臂向妈妈飞扑过去。妈妈稳稳地接住了你,在你额头上用力地亲了一口,说道:“我的小苹果,在学校里想我们了就打电话,妈妈会立马接的。”你被圈在妈妈的臂弯里点点头。“所以,为什么要转学?以前的学校不是很好嘛?”你抬起头问妈妈。“是这样的宝贝,我和你爸爸认为去了寄宿学校你的各方面诸如社交能力,自理能力都会得到提高,而且在那你能学到在普通学校学不到的知识。”妈妈回答道

   “但我现在也是一个人住啊,自理能力很强的。而且在学校有朋友,回家有Kevin和Jack来找我玩,社交不是问题的”没错,虽然你并不抵触转学,但你舍不得德布劳内和格拉利什这两个竹马。

   “cici”妈妈帮你拂去额间的碎发“这是爸爸好不容易争取来的名额,别浪费,好吗?”

   你点了点头。

   这时爸爸已放完箱子从门口进来了:“两位女士,我们可以出发了吗?”“等等!我还没吃早饭呢。”

 

 

  

   今天德布劳内和格拉利什要训练,没办法来送你,但在去学校的路上会经过训练场。你摇下车窗,听到了哨声,你让爸爸也鸣了下笛,这是你和俩个男孩约好的暗号。车飞驰过去,你在那短短的一瞬看到了在太阳下莹莹发光的金发,是Kevin。反光镜里,猫猫拉着狗狗攀上墙头向你挥手,你弯起嘴角。

   初到学校,你和你的室友伊万斯成了好友。你们一起上课,一起吃饭,晚上回到宿舍会一起在阳台上看星星。

   “斯黛拉和伊万斯很合拍”这句话被伊万斯挂在了两人的床头。

   一天晚上,你正和伊万斯在自习室自习,老师斯塔找到了你们。斯塔拍了拍你的肩小声的说道:“斯黛拉,有人来看你,在大门口。”听到这,你反应过来是德布劳内来了。你收拾好东西,拜托好伊万斯帮你带回去就快步走出自习室。门关上的那一刹那,你立马飞奔起来。空荡的楼道里充斥着你的脚步声和喘息的声音。天知道在这陌生的环境你有多想你的发小!!!

   飞奔一路,你终于看到了在路灯下等候的身影。“Kevin!”你张开双臂向德布劳内跑去,后者也张开双臂将你搂进怀里。下训后德布劳内洗了个澡才来找你的,你闻到了他身上的皂香,是你熟悉的味道,你红了眼眶。“我好想你啊Kevin”你埋在他怀里小声嗫嚅。“嗯?”你的声音闷闷的,德布劳内听不清你在说什么。他用双手将你的脸从怀里捧出,路灯的灯光一下闯进了你的眼里,你眼睛一酸,生理性的泪水夺眶而出。昏黄的路灯为德布劳内蒙上一层光晕,透过朦胧泪眼,你看着德布劳内,你认为天使应该就是这般模样吧。你索性放声哭泣:“我说!我好想你!”以前父母虽然不在身边,但亲切的邻居,熟悉的同学,还有两个发小都让你感到温馨。现在这完全陌生的环境让你很难适应。德布劳内一手环着你一手轻轻的拍着你的背,一声轻笑从你头顶传来“原来我在我们cici心中这么重要啊。”

   你猛然发现正处在青春期的男孩已比你高了大半个头,你没有接他的话,红着脸从他怀中钻了出来。你发觉自己的心脏跳得有些快,是以前从未有过的感觉。你抬头看向德布劳内,逆光而站的男孩发丝透着淡淡的金光,浅浅的笑着。一双眼睛也在笑,将丝丝温柔缱眷都化作春水囊括其中。眼中像是撒上了一层揉碎的虹。糟糕,你感到你的耳尖也开始发烫了。

   你清了清嗓子,强装镇定的说道:“我的蛋糕呢?”德布劳内从包里拿出一盒巧克力“好耶,是巧克力!所以,没有蛋糕对吗?”德布劳内看着你充满期盼的眼神笑了。他又像变戏法一样从包里托出了两个纸盒子。“一个巧克力一个抹茶,你应该会喜欢的。今晚太晚了,可以和室友分着吃。”德布劳内将蛋糕递到你手上。“你想的好周到啊Kevin”你一手拿着蛋糕和巧克力,用另一只手给了他一个熊抱。

   “你像一只猫咪”德布劳内笑道,你靠在他怀里感受到了胸腔的震动。

   “哼一头金毛,明明你更像猫”哦吼,脸又红了呢。

   “OK,咱俩都是猫。时间不早了,快回去吧”

   “嗯,你路上也要当心点哦”

   “放心”说完,德布劳内亲了下你的额头

   嘿!这个动作以前经常做啊,今天是怎么了?!你没有说再见,转身跑进了校门。踏进校门,你转过身,德布劳内还在路灯下,目送着你进门。看到你回头他向你挥了挥手“晚安”“晚安”。

   回到寝室,伊万斯还没有睡,你们一起分享了蛋糕。伊万斯直夸德布劳内眼光好,挑的两个蛋糕都很好吃,不是很甜。听到后一句你挑了挑眉“cici,对一个甜品最高的评价就是不甜”伊万斯无奈的解释道。你一边点头一边又挖了一块蛋糕送进嘴里。确实,不是很甜。

  但,今晚你的心里已经很甜了。不是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饭吃那就自己做,哈哈😘

评论(3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