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拿捏

[德布劳内×你×格拉利什]④

    私设如山!ooc严重!你是斯黛拉,从小和德布劳内、格拉利什一起长大,是同龄人。给各位出场球员磕一个,轻喷轻喷。

  本章额外出场福登,各位还想看谁可以在评论区提名

 

       回到家,你开始为福登的房间安排发愁。“我就住一楼吧”福登看向楼梯口旁边的客房。格拉利什求之不得,不待其他人开口,拎起福登的行李就往房间走。

 

   “零食在柜子上,冰箱里有饮料,Kevin,麻烦你帮我照顾一下客人,我先上楼洗澡咯”你背上自己的书包先行上了楼。“对了Jack”你从楼梯口探出头,小蝴蝶犬也从房间里钻了出来抬头看向你。“新的床单在衣橱里,拜托你帮福登换一下”格拉利什一脸严肃的向你行了个礼,恭敬地说道:“遵命,我的公主殿下”你被他正经的模样逗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德布劳内打开冰箱,从里面拿出一罐冰可乐抛给了福登,然后又取出一瓶冰水给自己。“薯片还是饼干?”德布劳内转头问福登,“薯片,谢谢你”福登朝德布劳内礼貌的笑了笑。后者将薯片递给了福登,然后坐在了旁边的沙发上。

  

  沉默,还是沉默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抿着嘴,谁也没开口,都在等着对方挑起话头。最终还是铺完床出来的格拉利什打破这一片死寂:“你们在干嘛?忏悔吗”“没有,就是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”福登挠了挠头,德布劳内也陪着笑了两声。格拉利什看看福登的后脑勺,然后朝德布劳内挑了下眉。德布劳内弯了弯嘴角,他知道这小子肚里的坏水又开始往外冒了。

  

  格拉利什一屁股坐到福登旁边,从福登手里拿过可乐,拉开拉环后又塞回福登手里。一只手绕过福登的后背搭在了他的左肩上,说道:“说说吧,和斯黛拉怎么认识的”福登喝了一口可乐,像是在给自己壮胆,然后开始讲述那天下午的经过。最后总结道:“就是这样···斯黛拉,她,她的眼睛很好看,就像祖母绿一样熠熠发光”说完,福登抿嘴笑了起来,耳尖微微泛红。

  

  但这笑容落在竹马二人组的眼里含意立马变得丰富起来,两人都有了浓浓的危机感。二人交换了一下眼神便明白了对方的意图。德布劳内往沙发外面坐了点,然后清了清嗓子说道:“斯黛拉是个开朗可爱的女孩子,喜欢她无可厚非”说到这,德布劳内顿了顿去看福登的神色,后者红了脸,低着头慢慢擦去可乐罐外壁的水汽,德布劳内摸摸鼻尖用来掩饰弯起的嘴角,他知道自己猜对了。“但我们不能把她交给一个刚认识不久的人”德布劳内继续说道,格拉利什也一边用坚毅的眼神看着福登一边点头表示同意。福登的肩膀慢慢垮了下来,将自己陷进沙发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但也不是没有办法”德布劳内卖了个关子,福登抬起头看向他,“明天比一场,你要是能进三粒球就允许你追求斯黛拉,反之,就给我保持距离,离她远点。怎么样,敢不敢比一场?”德布劳内问道。

 

  福登仰头喝完剩下的可乐,将罐子捏扁,坚定地说道:“比!为什么不比?!”德布劳内轻轻的拍了两下掌以示鼓励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你正巧洗完澡从楼上下来,听到刚刚的动静你不禁问道:“怎么了?是吵架了吗?”看到你来了格拉利什立马站起来朝你敬了个礼,说道:“报告,公主殿下。没有吵架,我们在讨论明天的比赛。我们很乖的”蝴蝶犬朝你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。你点点头走向流理台,一边给自己倒了一杯牛奶一边说道:“时间不早了,大家都早点休息吧。福登,你的房间里就有浴室,缺什么跟我讲哦”“好的!”收到“指令”后三个男孩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往给房间里走。临进门前,格拉利什扯了扯福登的衣服悄声说道:“明天跟我一队,咱俩踢爆德布劳内”一个wink抛给福登,福登感激的朝格拉利什点点头。得到回应的格拉利什摇着小狗毛便上了楼。

  

  格拉利什领先你几个台阶,等到二楼,小蝴蝶犬拐进楼梯口的房间,倚在门框上等着你上来,“晚安,cici”小狗的晚安吻落在你额头。“晚安”你也在格拉利什脸上亲了亲。“有事叫我们哦”格拉利什嘱咐道,“OK,早点休息”你关上房门,男孩也随后关上了房门,走廊陷入黑暗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说?”关上房门后德布劳内立马问道,而格拉利什则一跃扑到床上。

  

  从小你们三个玩在一起,经常会在对方家里留宿,所以你的爸爸妈妈就为两个男孩准备了一间房,靠近楼梯口的位置是小哥俩自己挑的,旁边就是你的房间。说是要给cici 公主站岗。两张床并排放着,床头还放着上次格拉利什来时留下的橘皮,显然早已风干。

  

  格拉利什撑起身,得意洋洋道:“答应了,还一脸感激的看着我呢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,送他离开千里之外”德布劳内笑道,他伸出手关掉灯,月光穿过窗玻璃闯进了屋子。屋外的树影拂过男孩们的睡颜,替月亮亲了亲他们的脸。

评论(8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